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08

《我不配》I'm Not Worthy

好 喜 欢周 杰 伦 的 《我不配》。
周董表示,《我不配》所要表现的故事,拥有美丽的女友的男生
频频遭遇狗仔队的“追杀”,在餐厅享受浪漫
却中途不得已要拉着女朋友四处躲藏
无法给女友美好的时光,最终只能选择分离。
不过,他打算把歌名改为《距离》,用以表达“两个人虽然很近
但是心理距离却很远”的感觉。他认为,男女之间的生活有很多不同
好比他现在的情感状况,在某个阶段肯定不适合谈情说爱
“事业和爱情只能选一,现在恋爱,我不配。”

《我不配》是周杰伦2007最新专辑《我很忙》中的第七首歌
作词:方文山
作曲:周杰伦
编曲:林迈可

歌词如下:
这街上太拥挤 
太多人有秘密 
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
你脸上的情绪 
在还原那场雨 
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
这日子不再绿 
又斑驳了几句 
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
电影院的座椅 
隔遥远的距离 
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
还来不及仔仔细细写下你的关于
描述我如何爱你 
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
这感觉 已经不对 
我努力在挽回
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
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
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
这感觉已经不对 
我最后才了解
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
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
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