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感觉 VS 条件



不久前,好友拼命推荐我看<败犬女王>,我决犹豫了好久直到最近终于把此戏看完。

我实在狂爱<败犬女王>,戏说单身女人之女主角(單無雙)的那种自信,可以得到幸福的自信。


如果让你选择对象,你是凭感觉,还是条件?
戏里说得对,恋爱谈的是感觉,婚姻谈的是条件。
可是条件可以让你感觉到幸福吗?

#条件真的比感觉重要吗?谈恋爱如果只剩下条件的话,不是很悲惨吗?条件能让你快乐吗?还是条件能让你幸福?当你靠近一个人,那种心跳加速,害羞的感觉你还有吗?

#条件就是幸福吗?两个人没有了感觉说什么都没有用的,赚再多的钱,没有爱情的婚姻比单身还要惨!

#在你沮丧怀疑的时候,问自己,她是否可以取代?是不是任何人你都可以接受,不能,那为什么偏偏她可以融入到你的生活,唯一可以证明的是你是爱她的!

#钱不是万能,但没钱却万万不能!爱情不是全部,但是没有爱却是怎么都无法维系一份感情一个家庭的!

如果你的择偶条件越高,说明你内在越空虚,也意味着你的路越窄。你被你的那些观念和条件困住了,是自绝后路的行为。

条件满足的是物质,感觉满足的是精神。

当她遇到一个人,会以感觉作出决定时,那个就是一生相伴的她的他。

爱情并不是只要两个人你爱我,我爱你就可以,那些童话般的爱情都是存活在小说电视剧中,而那些小说和电视剧看多之后只会腐蚀大脑。真正的爱情就像金字塔,最底层是粮食,然后是金钱,能源和感情的付出,只有累积到一定的程度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...

我也相信爱可以排除万难;只是,万难之后,又有万难。


拥有爱我们就有安全感,而缺失爱只能带来恐惧。

你选择哪一样,视乎你认为物质跟精神,哪一样比较重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