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5, 2008

如果這是愛

好喜欢被他拥抱的感觉。期待每天早上睡醒的第一件事情是他送上的SMS。

可是,自己还是不确定自己对他的感觉是爱,是感激还是只是朋友而已。这让我好迷惘。好想让他把我生命中的空白全部都填地满满的。可是他却告诉我应该要有自己的天地和私人的空间。而我的私人的空间就是等待﹐開始上网和写日记吧!同时也想满足你,让他拥有足够的私人空间。可是他却不知道,我的感觉。我偶而感觉很累。让自己觉得还是不要去把心交出来比较好。承认自己是懦弱﹐很多方面做不好又胆小的我。可是幸福往往来得冲冲。担心自己把握不住,而害怕幸福迅即消逝的感觉。

如果還有機會﹐好想擁抱在他懷抱里對他說‘我愛你’﹗

No comments: